•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邀请郑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发展教授采取线上形式为全体教职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主持。

    报告会上,郑发展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以及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郑教授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学院、中心全体教职工准确理解把握二十大精神内涵有极大的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的同时,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持续增强业务能力,努力推动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发展教授开展线上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