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领导赴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调研揭牌


    2月16日至17日,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领导赴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考察调研,举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转办一级调研员刘晓军,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副主任、中共栾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向东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邱红、崔波,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党政办、综合管理科、教育培训中心及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相关同志出席并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何建强书记对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就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及现场教学点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他谈到郑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办学理念先进,平台优势显著,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硬件设施完善、具有良好的栾川自然特色资源及美丽乡村建设资源,在乡村振兴干部培训教育,特别是现场教学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今后在师资、课程资源、教学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他表示,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及现场教学基地一定要把握好国家实施乡村振兴的契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扎实做好干部培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向东副主任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概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挂牌现场教学基地,标志着双方在实质性合作方面向前迈进了一步,希望通过“现场教学基地”的设立,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在干部培训方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