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一行来院交流


    2月22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周立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一行来院调研交流。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院长、主任张志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院、中心副院长邱红、崔波,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综合管理科科长薛百战,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春华参加会议。

    会前,周立明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培训教室及多媒体教室。

    会上,张志远对周立明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基本情况、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周立明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柏祖进简要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共同交流,分享经验。

    随后,学院、中心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相关经验。双方就学校继续教育管理体制、政策支持,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非学历继续教育(行业培训)运作模式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并表示双方今后要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分享经验,共同推动两院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党政办公室供稿)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