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绿水青山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7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教职工绿色低碳环保意识,3月7日,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第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到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绿水青山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在张玲副院长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挽起袖子,拿起铁锹,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土压实、浇水灌溉,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场景,处处洋溢着植绿护绿的欢声笑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为植树基地增添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将生态文明的理念和责任传递到现场每一个人的心里,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新形式。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校园的主人翁、实践者,既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又激发了工作的激情和干劲,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第一、第三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