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甘肃省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交流


    3月17日下午,甘肃省人大环资委综合处处长路有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二级巡视员冯建勋一行来院调研交流。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党政办公室主任彭星华、教学管理科科长邢小敏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晓军主持。

    会前,路有明一行瞻仰了嵇文甫塑像,调研了南校区校内办学设施情况。

    座谈会上,曹振宇对路有明一行来访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何建强介绍了学院和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冯建勋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路有明简要介绍了甘肃省人大环资委历年来组织干部培训的基本情况,就下步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培训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双方就推动党员干部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办学相关意向展开交流,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沿黄省份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