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度河南省计划分配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3月29日下午,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度河南省计划分配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以下简称专项培训)结业典礼。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崔波,副主任梁晓军出席典礼,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学业导师代表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常一凡主持。

    会上,崔波从专项培训基本情况、专项培训主要环节、专项培训特色与成效、专项培训的展望四个方面专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参训学员代表马庆伟和学业导师代表郑州大学商学院李中建教授先后发言。随后,梁晓军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出席会议领导向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何建强总结发言。他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见贤思齐,希望大家多向“贤者”学习,把这一年的学习习惯延续下去,继续带到工作中,善于学习,善于自省,才能更好地成长和进步。二是切问近思,希望大家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坚定自己的志向,好问多思,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针对工作的具体内容,脚踏实地,稳步前进。三是革故鼎新,希望大家将工作中的创新实践、为民报国的忧患意识和自己美好生活的期待结合起来,为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全面总结专项培训的经验和教训,全方位地进行改进,真正把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办出特色、办成精品。

    此次专项培训为期一年,来自全省的87名转业军官学员参加了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帮他们提升了理论水平,拓宽了思维,提高了从事地方工作的技能,为他们顺利实现角色转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