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移动学习平台上线试运行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近年来,智能终端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极大地改变着人们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为了适应这一发展趋势,为了更好地服务我院师生,方便广大学员随时进行移动学习,学院组织了技术团队,开发了移动学习平台。现平台基本功能已开发完成,即日起上线试运行,后续将陆续推出和完善平台的其他服务。为便于各学习中心管理人员及各位同学尽快熟悉和应用,现就软件下载使用等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下载安装

    Android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k安装或点击链接郑大远程教育学院直接下载

                  undefined

    IOS版: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k安装,也可在苹果Appstore中搜索“郑大远程教育学院”获取即可安装。

                 

    二、 使用方法

      登录账号和密码与支撑平台所用的账号和密码相同。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附件: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移动学习平台操作手册。

    三、 反馈咨询

    由于移动平台处于试运行阶段,功能和使用体验还在不断完善中。试运行期间,若有功能问题、意见和建议请联系远程教育学院数字资源管理与制作部(王老师0371-67763349),若有应用异常请联系技术支持部(谭老师 0371-67763363)。



    附件: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移动学习平台操作手册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