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远程教育2019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通知


        为了使学生尽快适应我校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模式,掌握网上学习方法,学院定于2019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并开展入学教育工作。

    望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认真组织和落实,提前做好视频会议系统的技术调试工作, 8:30-9:00在线签到,各学习中心请用实名登陆,按时在线参加开学典礼。登录地址:http://vhui2.zzu.edu.cn/training/

    在当地自行组织入学教育的学习中心,请于1110日前完成入学教育工作,并填写《入学教育反馈表》发至教学部:jiaowu@zzu.edu.cn。

    入学教育具体内容应包含以下几项:

    1、发放教材等学习资料;

    2、组织新生观看开学典礼视频直播(或录像);

    3、操作演示学习平台,让学生学会上网学习,清楚各学习环节的操作方法;

    4、发放学习时间表,告知学生关键教学时间,安排具体教学事宜,明确该学习中心的教学通知方式,以及学习服务咨询方式等;

    5、创建学习中心QQ群组或微信群组。

      咨询电话:0371-67763352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