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在各学习中心的辛苦工作和积极配合下,2019年秋季毕业论文答辩准备基本完成。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两种方式,现场答辩点设置在校本部。省内部分学习中心(详见答辩安排附件)的本科毕业生,到校本部参加现场答辩;其他学习中心采用远程视频答辩。为把这项工作做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答辩工作安排

    1、现场答辩的学习中心包括:校内学习中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省电大、河南理工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东方专修学校、新密市劳动就业培训学校、郑州经济专修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等。

    2、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为2019年11月23-24日(周六、周日)和1130-121日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具体答辩名单与时间详见附件答辩总名单)。

    3、地点:11月23-24日:郑州大学南校区教学15号楼(中原路郑州大学北门内);
         11月30-12月1日:郑州大学南校区教学19号楼4楼。

    二、视频答辩工作安排

    1、视频答辩时间:2019年11月23-24日(周六、周日)和1130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具体答辩安排及时间见附件答辩总名单。

    2、视频答辩准备与调试:请参加视频答辩的学习中心务必提前准备并调试好可联网的计算机、摄像头、耳麦、答辩背景板,有专门的技术支持人员和备用的网络计算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习中心按照下表规定的时间进行测试。(测试达不到要求的,请务必于答辩前改进)

    学习中心名称

    视频测试时间

    浙江

    浙江省内各学习中心

    1120日、21日全天

    江西

    江西省内各学习中心

    江苏

    江苏省内各学习中心

    山西

    运城市学习中心

    河南省电大系统

    河南省内各电大学习中心

    山东

    山东省内各学习中心

    云南

    云南省内各学习中心

    湖南

    湖南省内学习中心

    安徽

    南陵职教学习中心

    新疆

    新疆哈密广播电视大学

    内蒙古

    内蒙古学习中心

    甘肃

    兰州学习中心

    河北

    河北省内各学习中心

    河南省内

    河南省内各学习中心

    3、视频答辩方式:视频会议系统http://meeting.v.zzu.edu.cn,设置有不同专业的答辩室。以学习中心用户名实名登陆,选择对应专业的视频答辩室,组织学生按照学院安排时间参加答辩。

       请各学习中心尽快准备与落实答辩具体工作,按照公布的答辩名单通知到学生,做好答辩准备,携带本人论文、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半小时到场,按时按顺序参加答辩。学习中心须认真做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者的资格审核,要求学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入场。坚决杜绝舞弊现象,若发现有冒名顶替现象,除了取消学生答辩资格之外,将追究学习中心负责人与组织者的责任。

       如有问题,请咨询发展规划部姚翼飞老师、朱青老师 0371-67763352。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