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关于2021年度学位外语考试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校内学习中心的同学们:

    根据河南省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郑州大学和本次校内学习中心学位外语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也为了全面保障我中心考生自身健康,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特做如下要求,望严格遵照实施。

     一、当前在河南省外和从考试当天(见准考证)往前推算14天,到过河南省外的考生,暂不参加本次考试。所有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纸质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所有来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现场扫码)、上交填写好的《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请提前打印和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如瞒报、漏报、谎报,本人须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所有考生出发前,请根据以上三点自查:近14日行程情况(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符合要求的请勿参加本次考试,并及时向校内学习中心申报情况(方式附后),这部分学生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院及校内学习通知。来考点行程中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四、考生进入考试区域流程:

    1)所有考生从考点综合楼黄河路门进入,门口设置有引导标志。请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2)考生需提前20分钟并间隔1米有序排队进入考试区域,请勿过早到达考点。

    3)所有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不准进入考点。

    4)所有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必须按要求进行体温检测,扫健康码和行程码,并上交《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符合要求的方可进入。

    5)进入考场前,需向监考老师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考场门口放置有免洗手消毒液,考生在考前和考后可使用。

    6)所有考生到达考点后,请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进出,不得聚集、扎堆,每场考试结束后应按照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要求离开考场和考点。

    五、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发热等状况,考生应中止考试,并立即主动上报监考,由专人护送至隔离室,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派专人到场处置并做好情况登记工作,必要时考点会请求卫生部门协助。

    六、请各位考生关注自己当前所在地及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并注意学院及校内学习中心通知公告,周末考试安排会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更新,如有不清楚的请联系校内学习中心:0371-67766216。

    七、其他

    1校内学习中心学位外语考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24号河南开放大学综合楼7楼701室、719室。

    2不符合参加本次考试要求的考生请填写情况网址:https://wj.qq.com/s2/9429827/96c3/

    二维码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

                              2021年12月9日

     

    •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