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远程教育学院2021秋季新生寄语暨入学教育



    “新”聚力,扬帆起航。为加强2021年秋季新同学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学院学子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结合学校实际及疫情防控形势,学院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新生精心录制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寄语暨入学教育”视频,以便远程学子们在线点击观看。

    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给2021年秋季新生讲授了思政第一课,他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出的伟大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奋勇争先立潮头,人生出彩创辉煌。

    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但所有的付出都会收获回报。愿各位新生能够牢记刘书记的殷切嘱托,厚植家国情怀,坚持勤学善思,赓续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为了帮助大家尽快适应远程教育的教学模式,我院徐春华老师为全体新生精心准备了新生入学教育内容,分别从学院规章制度、学习、考试、学籍、毕业、学位等方面详细进行讲解,并对同学们在未来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全体新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扎实勤奋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担当社会责任,展现新时代郑大远程学子的良好风貌,学院将与大家携手共同度过这段珍贵的郑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