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做好2008秋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各学习中心:

    在各试点专业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管理中心、各学习中心的积极配合下,我校2008春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在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中,多数学习中心的领导高度重视,能够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操作,尤其在毕业论文的布置、指导教师的选派以及毕业论文的初审等坏戒严格把关,收到良好的成效。

    但在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问题。比如:部分学习中心没有按照学院的日程安排认真落实,工作滞后,全校进入论文初审阶段,他们有的学生还没有选好题目,缺乏中间指导环节,导致部分学生未通过答辩;有的指导教师不负责任,指导的若干份论文题目和内容完全一致;由于指导教师和管理中心指导与把关不严,学生的论文抄袭严重,论文评审不合格;影响学生正常毕业。

    为了在2008秋毕业论文工作中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不影响学生正常毕业,希望以上问题引起各学习中心的重视,严格指导教师的资格审查,认真组织与落实毕业论文的选题、指导、提交、格式审查等环节,切实把毕业论文工作做好。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0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