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做好2011年春季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炯炜 | 出自:学工部 | 点击数:7912 | 更新时间:2011-2-25 | 文章录入:王炯炜 | 审核人:发布者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我校远程教育2011年春季毕业生工作已经启动(含08级春季医学专业和08级秋季非医学专业学生),为确保有关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如下:

    一、做好有关毕业生资料的上缴工作。尚未将毕业生照片、《毕业生信息核对表》、《毕业生资格审查表》寄到我院的,请于3月4日前报送或邮寄到远程教育学院学工部。具体要求和内容请浏览学院2010年10月21日所发《关于2011春毕业准备工作的通知》

    二、依托管理平台作好毕业生信息核对管理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简化管理环节,便于学习中心提前、深度介入毕业生管理工作,我院在管理平台开发增加了“毕业综合管理”功能。请各学习中心迅速熟悉、掌握操作功能(具体操作说明,可查看此管理功能中的帮助文档),在此模块中完成学生信息校对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三、各学习中心应在3月9日之前完成校对,3月10日校对功能将关闭,未完成校对的学生信息将可能影响该生的毕业。

    特此通知。

    学工部电话:0371-67767626

    远程教育学院学工部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