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哈密市电大代表团来远程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12月18日,新疆自治区哈密市电大代表团到远程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合作办学、业务拓展、员工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超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哈密学习中心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远程教育学院财务部、招生办、教务部、考务部、学工部、支持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主要的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哈密电大党政办主任李强介绍了哈密电大的基本情况以及随行的教务科、教研室、培训科、学生科、招生办、信息科的负责人和主要业务。座谈会开始前,学院领导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和学院的教学资源录播环境。

    哈密学习中心是我校依托哈密市电大,经新疆自治区教育厅批准,于2011年设立的。哈密学习中心成立以来,学生管理规范,助学支持服务到位,已招收各族学生280多人。

    远程教育学院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