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20春季应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2020届春季“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春季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学院要求各中心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严格把握评选条件和要求,确保评出先进,推出典型。

    一、评选对象及比例

    1.评选对象凡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符合毕业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参评优秀毕业生;

    2.评选比例优秀毕业生按学习中心应届毕业人数的1%推荐。

    二、优秀毕业生评选标准

    1.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

    2.模范遵守和执行学院、学习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网络学习、网络视频辅导答疑,按时完成规定的课程作业与在线测试。自觉遵照郑州大学的优良校风和学风。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在校学习期间无任何处分记录。

    4.学习成绩优良,单科不低于70分,没有重修课程。

    5.毕业论文成绩良好以上。

    6.积极参与学院和学习中心组织的各种活动。

    三、评选方法及程序

    1.由各学习中心综合考评,在20届春季应届毕业生名单中,提出本中心优秀毕业生人选。

    2.学习中心按要求填写《优秀毕业生上报表》,由远程教育学院审核后确定优秀毕业生人选,并报学校批准。

    3.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每个学习中心可上报一人,学生规模较大的中心按应届毕业生比例的1%配额。

    4.郑州大学发文进行集体表彰,并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站公布优秀毕业生名单。

    四、评选时间

    各学习中心接到通知后请于2020年36日前将《优秀毕业生上报表》电子版发送至远程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

    邮箱:xgb@zzu.edu.cn

        联系电话:0371-6776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