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20年春季新生学籍注册及专升本学籍复核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新生:

    根据教育部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2020春季新生录取工作的相关安排,2020年春季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已完成。通过专升本学籍审核的学生,即日起可登陆学信网查看本人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籍信息。

    现对此次未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新生,后续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1.未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学生名单,各学习中心可通过郑大远程学籍学历工作群群文件查看

    2.专科毕业证书网上可以查询到的新生,将该生专科学籍、学历查询截图、专科毕业证扫描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经学习中心初审,汇总后发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十个工作日内学习中心接收反馈结果并由学习中心通知到学生(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以PDF格式提交,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存在有效期限制,注意更新日期,确保提交有效。)

    专科毕业证是2001年之前并且未能在网上查询到的,通知学生尽快做专科学历认证,认证报告由学习中心汇总。

    3.专升本学籍复核需保证专科学历与专升本录取信息一致。专科信息有误的,请联系专科毕业院校进行学历勘误。

    以上学籍复核所需材料由学习中心进行初查,将符合学籍复核条件的材料汇总齐全后,一并发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学生材料请勿重复提交。

    1. 本次学籍复核工作将在75日截止,逾期未提交复核材料或无法通过复核的学籍,将一并清退处理。

    2. 所需材料请提交至邮箱:xgb@zzu.edu.cn如有疑问请联系0371-67767626。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