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转专业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根据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学籍管理规定2022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条件

    1)20212022年春入学者;

    (2)转入专业须为该生入学当学期教学计划范围内专业专业信息可参考远程教育学院官网招生专栏(例:张三2022季入学,只能转入2022季学期开设的专业

    3)非医学类专业拟转入医学类相关专业须符合以下条件:a. 须为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学生或前置学历为医学类相关专业的学生;b. 学生所属学习中心须具备医学类专业招生资格。

    二、转专业所须材料

    1)《转专业申请表》:学生登录远程教育服务平台异动信息转专业模块申请转专业。点击下载转专业申请,由申请人本人填写申请表签字确认后上传附件;学习中心严格按照转专业条件完成初审,在学习中心意见栏签字并加盖学习中心专用章或公章,上传扫描件至平台;

    (2) 非医学类专业拟转入医学类相关专业的学生,须上传卫生类职业资格证初级以上(含初级)卫生类职称证原件扫描件或医学类相关专业的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扫描件

    以上材料均通过远程教育服务平台转专业模块提交。(远程教育服务平台异动信息转专业点击上传)

    三、转专业申请提交时间

    20220427—20220513。逾期平台转专业模块自动关闭,不再另行受理相关申请。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联系学生管理办公室0371-67767626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