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22年春季新生学籍注册及专升本资格复核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新生:

    根据教育部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2022季新生录取工作的相关安排,2022季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已完成。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新生,即日起可登录学信网查看本人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籍信息请各学习中心老师及时通知新生确认本人学信网学籍信息未能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须按要求进行专升本资格复核。

    现对此次未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新生,后续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未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学生名单,学习中心可在远程教育服务平台学籍信息管理-学籍状态-待复核模块查看,请各学习中心老师及时通知学生;学生登录远程教育服务平台,系统自动弹出学籍复核提醒,点击进入异动信息页面,学生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进行学籍复核或退学流程的操作。

    (二)专升本资格复核提交材料如下:

    (1)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学信网可查的,将前置学历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前置学历毕业证书扫描件、前置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上传附件至远程教育服务平台学籍复核模块;(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以PDF格式提交,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存在有效期限制,注意更新日期,确保提交有效

    (2)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学信网未能查询到的学生须先认证前置学历,再提交前置学历认证报告

    三)注意事项

    1)专升本资格复核须保证前置学历信息与专升本录取信息一致。前置学历信息有误的,请联系前置学历毕业院校进行学历勘误再进行专升本资格复核

    2)学习中心须对提交的复核材料和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须确认该生提交信息准确无误,且符合专升本资格复核条件再初审通过

    3)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于本次专升本资格复核工作截止后,反馈学信网最终复核结果至学习中心,学习中心应及时告知学生复核结果并督促学生登录远程教育服务平台及学信网确认复核结果和学籍状态。

    截止时间

    本次专升本资格复核工作将于20220527截止,逾期未提交复核材料或无法通过复核的学籍,将一并清退处理。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咨询学生管理办公室0371-67767626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