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启动2019年春季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81115—1130日启动2019年春季本、专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

    请各学习中心登陆教学管理支撑平台下载和查看毕业论文日程安排(见附件),按照《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毕业论文各项工作。

    根据毕业论文日程安排,各学习中心应在11月底之前完成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并及时在平台上录入指导教师信息,组织学生召开毕业论文动员会。1215日前,组织学生与指导教师建立联系,确定论文选题(各专业参考选题见学习平台内毕业论文模块),并在平台上提交开题报告。

    根据学位申请要求,请各学习中心统计需安排参加答辩学生信息(准备在毕业后申请学位的),填写信息统计表后发到jiaowu@zzu.edu.cn邮箱,经学院汇总整理后,统一上报知网,开通查重检测权限。为保证本科论文质量,从本次论文写作开始,不申请学位被抽查答辩的学生同样需通过知网查重检测(学习中心请于201931日前将2019年春季做毕业论文学生名单按格式要求发到jiaowu@zzu.edu.cn邮箱,学院按15%的比例进行随机抽取,抽查到的学生,学院安排将信息统一导入知网,并将学生名单告知学习中心,学生检测通过后方可上交纸质论文)。

    根据专科教学计划要求: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程造价、旅游管理、物流管理、药学专科专业需要完成毕业设计(或实习),学生须按要求撰写专科毕业论文或填写毕业实习鉴定表,各专业具体要求详见学习平台毕业论文模块。

    毕业实践环节,是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学生运用知识、衡量学生学业水平的一个重要表现。希望各学习中心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严格按照学院毕业论文相关流程落实各项工作。

    本科专业论文参考选题正在更新,请各学习中心留意通知。

    若有问题,请咨询远程教育学院发展规划部。

    联系人:朱青、姚翼飞

    联系电话0371-67763352

    附件:2019年春季毕业论文日程安排

    2018年12月更新本科专业论文参考选题:

    1)     护理专业毕业论文参考选题范围

    2)     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参考选题

    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论文参考选题

    4)     药学专业毕业论文参考选题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参考选题

    6)     电子商务专业参考选题:设计类

    7)     法学专业毕业论文参考选题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论文参考选题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发展规划部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