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19年春季考前辅导通知


    2019春季考试即将开始,针对网上考试或卷面考试的试题库,学院本次安排了考前辅导答疑,请同学们根据安排的时间积极参与,学习考前辅导课件。

    辅导时间:3月4---3月22日,辅导课程和具体时间点击这里查看:http://dls.zzu.edu.cn/xxfw/dyzq/index.htm

    辅导方式:打开http://dls.zzu.edu.cn/xxfw/dyzq/index.htm点击辅导答疑安排表中对应的:辅导教室,按公布的辅导时间参与实时的辅导答疑。届时同学们可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咨询有关学习和考试方面的问题。

    辅导课件将陆续上传到学习平台对应课程中,本次没有安排考前辅导的课程,请同学们自行学习课程指导书和以前的考前辅导课件,以备考试。

    同学们可以进入“网上考试系统”提前进行考前练习,操作步骤:登录学习平台,点击“网上考试”,选择“在线练习”,选择课程,点击“进入学习”查看练习题库。

    请各学习中心及时通知学生。

    如有问题,请咨询远程教育发展规划部0371-67763352。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