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远程教育学生学历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学历图像是毕业信息审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方便学生进行学历图像采集,现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为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在籍学生开通专用线上采集通道http://www.xinhuacu.com/www/#/login18秋及之前入学批次且学信网无学历照片的学生均通过此通道进行图像采集。

    该图像用于上传学信网并办理毕业证书使用,请认真对待严格按照附件要求提交合格的电子照片。照片上传成功7个工作日后学生本人需登陆学信网,点击学籍信息查询,进行学历照片校对,若无误点击“正确”按钮完成校对。

    本次采集时间为:63日00:00-6月30日24:00。若因学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采集图像并校对信息而造成学历无法注册或图像错误等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线上图像采集使用方法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联系0371-67767626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