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22年春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终稿提交与查重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毕业论文时间安排,专升本各专业学生务必在2022年4月29日24点前在论文系统提交终稿,指导老师应在4月30日24点前完成审核,未按时上传或时间截止仍未审核通过的学生视为论文未完成,需随下届学生重新申请参与毕业论文

    申请学位及抽查的论文均需要进行查重检测,学生的论文终稿经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在论文管理系统中点击提交文档进行查重,查重检测时间截止到5月1日24点

    请各学习中心尽快通知学生上传论文,督促指导老师完成论文审核,并在截止时间内完成查重检测。

    5月1日前,各学习中心须寄出专科纸质论文(设计或报告)。需提交论文(设计)的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工程造价;需提交实习报告(调研报告)的专业:旅游管理专升本、旅游管理专科、药学专科、建筑工程技术、物流管理。论文(设计或报告)排序要求为先区分专业后按学号排序。随论文邮寄如下材料:专科纸质名单汇总表1份(确保论文与名单顺序一致)、指导教师汇总表1份(本次参与专升本学生的论文指导教师)。需发送jiaowu@zzu.edu.cn邮箱电子版资料如下:专科论文名单电子版1份(与随论文邮寄纸质名单一致)。

    收件人:姚翼飞老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南校区逸夫楼4楼),450052    

    电话:0371-6776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