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3年春季考前辅导答疑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期末考试在即,为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提高复习效果,学院安排了考前辅导答疑,任课教师将针对期末考试重点内容和题型进行辅导,请同学们根据安排的时间按时上线参加。

    本次辅导答疑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请同学们在手机或电脑端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输入会议号进入相应课程的辅导答疑会议室(具体安排见附件)。届时同学们可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咨询有关学习和考试方面的问题。

    请各学习中心及时通知学生参加。辅导课件将陆续上传到学习平台对应课程中,同学随后也可在学习平台上点击观看;本次没有安排考前辅导的课程请同学们观看以前的考前辅导视频,以备考试。

    如有问题,请咨询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0371-67763352。

     

     

                 远程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