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07年秋季期末考试提交作业的通知


    作者:冯清涛 | 出自:考务部 | 点击数:20031 | 更新时间:2007-9-25 | 文章录入:冯清涛 | 审核人:黄喜民

    关于2007秋季期末考试提交作业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2007年秋季期末考试将在10月27至28日举行,需要提交的作业和论文均保存为word格式的电子文档,登录学习平台提交,不在提交书面作业。

    工业与民用建筑(专科)的《房屋建筑学》和《工程制图》两门课程需要手工绘图,请同学们按老师的要求完成,提交书面作业,不用上传电子文档。

    现将有关作业提交的流程说明如下:

    1、首先学生进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支持平台(vls3.zzu.edu.cn):

    2、在左边的功能列表下选择“考试安排”,右边可能看到“作业或论文上载”,选择需要提交作业的课程后面的“单击这里上传”:

    3、进入下一个页面选择需要提交的课程点击“进入”:

    4、选择“浏览”,在弹出对话框里选择作业和论文保存的word文档,点击“提交”

    5、提交成功,系统会提示“提交成功”。否则,重新上传,直至成

    功为止。如提交了错误的文档,可删除已上传文档,重新上传。

    如提交作业中有什么问题,请与考务部联系:0371-67766036。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07年9月25日

    通知内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