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2008年春季期末考试提交作业的通知


    作者:冯清涛 | 出自:考务部 | 点击数:21034 | 更新时间:2008-3-18 | 文章录入:冯清涛 | 审核人:冯全富

    关于2008年春季期末考试提交作业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2008年春季期末考试网上提交综合作业(课程论文)时间为:3月17至4月30日,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期限内完成。所提交的作业和论文必须保存为word格式的电子文档,登录学习平台提交。所有课程不在提交书面作业。

    现将有关作业提交的流程说明如下:

    1. 首先学生进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支持平台(vls3.zzu.edu.cn)。

    2. 在左边的功能列表下选择“考试安排”,右边可能看到“作业或论文上载”,选择需要提交作业的课程后面的“单击这里上传”。

    3. 点击“上传文件”,进入文件上传页面;点击“浏览”,选择需要提交的文档,上传文件。注:必须为word格式的文件,否则不能提交。

    4. 上传成功后,系统会提示“作业已提交成功”,点击“完成关闭”,退出提交页面。

    5. 提交完毕后,请务必查询提交作业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更改。

    在提交作业中有什么问题,请与考务部联系:0371-67766036。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08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