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庆七一”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同学们:

    适逢“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为了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特举办“庆七一”摄影作品大赛,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必须是郑大远程教育学院的在读生,已经毕业的学生谢绝参赛。

    2、所投摄影作品均应为作者原创,每人限投一件作品。作者本人对所投稿件文责自负。内容、体裁不限,可以是纸质照片,也可以是电子版(JPG格式)。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学号、姓名、详细通讯方式。

    奖项设置: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获奖作品授予荣誉证书及一定物质奖励。设置一等奖二名(奖品价值1000元)、二等奖四名(奖品价值600元)、三等奖六名(奖品价值300元)。

    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将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告,网址:http://dls.zzu.edu.cn/。届时敬请同学们关注。

    截稿时间:2006年6月25日。

    纸质照片请寄: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远程教育学院学工部 王江收(注明“征稿”字样),邮编450052。

    电子版照片请发送至:wangjiang@zzu.edu.cn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分团委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学工部

    20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