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举办“庆国庆60周年”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迎接建国60周年,更好地展示现代远程教育师生的风采,在祖国建国六十周年来临之际,远程教育学院特举办“庆国庆60周年”网上摄影比赛(第三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师生友谊,丰富学生文化生活。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学生组参赛人员须是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已经注册的在校学生(已毕业学生谢绝参赛);教师组参赛单位须是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参赛人员须是分管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教职人员。(非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的其他单位和个人谢绝参赛)。

    三、参赛要求

    1、所投摄影作品应为作者原创,作者本人对所投稿件文责自负。禁止抄袭、拼接现象,不接受PS作品;

    2、所投摄影作品应体现积极、健康内容,体裁不限;

    3、教工组的摄影作品请注明参赛单位、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移动电话和邮寄地址;学生组投稿作品须注明学号、姓名和所属学习中心。

    4、参赛作品一律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要求文件为JPG格式。作品请发送至: photo@zzu.edu.cn

    四、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9月20日。

    五、评奖办法

    1、学院将聘请学院相关部门和有关方面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参赛单位、参赛人员进行认定评审;

    2、本次摄影比赛学生组和教师组各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院将根据收到作品数量设置奖项数量。获奖作者分别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将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告。

    网址:

    http://dls.zzu.edu.cn/。欢迎大家踊跃投稿!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工会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分团委200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