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爱心捐助倡议书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的各位老师及同学们: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我们学院的毕业生金锦同学正在用自己的坚强意志与无情的疾病进行着生死搏斗!

           金锦,我院02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生,04年毕业,在我校三附院脑康科工作。2009年3月21日不幸患上尿毒症,7月份又患了肺部感染,长期高烧,生命危在旦夕。目前仅治疗肺部感染费用已达20多万,但她和她爱人都是上班不久的工薪阶层,微薄的收入早已无力支付巨额的治疗费用。

           常言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爱的暖流绵绵不断,源远流长。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今天我们在此发出爱心呼唤,呼吁广大教师、同学以及其他所有爱心人士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金锦战胜病魔!也许些许捐助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您一样的灿烂笑容,换回他同您一样健康的身体,换回他宝贵的生命呵!

           生命宝贵,时间紧迫,涌动的爱心不能等待,没有什么比挽救生命更为重要。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去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让金锦早日和我们一起共享人世间的美好和温暖。

    远程教育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

    2009年10月12日

    捐款帐号:604910101201841646;开户行:邮政储蓄郑州市中原路支户名:金锦

    捐款说明:

    1、 捐款没有数额限制

    2、 捐款完全自愿

    3、 捐款请注明省市、学习中心、姓名和联系方式

    4、 捐款后请将邮政储蓄汇款回单复印件(邮寄)或发至学工部邮箱,以便统计、表彰时使用。

    地址: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学工部

    邮编:450052 马垠收

    远程教育学院学工部马垠邮箱:mayin@zzu.edu.cn

    附金锦同学的求助信:

           我叫金锦,曾经就读于远程学院临床专业,2004年毕业,2005年开始在郑大三附院脑康科上班,工作生活一帆风顺,未来一片光明,谁知天有不测风云,2009年3月21日我被确诊患有尿毒症,一直在郑大一附医院接受保守治疗,谁知祸不单行,7月份又患了肺部感染,长期高烧,生命危在旦夕,仅治疗肺部感染费用已达20多万,况且以后的各项费用还是一个未知数。

          我和爱人上班不久,微薄的收入相对于高昂的治疗费用来说是杯水车薪,双方家庭为了我们的学业也都筋疲力尽,无力再筹集更多的治疗费用。面对这严酷的现实,我很无助,那种日日想着死神威胁的感觉让我近乎疯狂。我想过放弃,想过放弃治疗,甚至想过一个人就这样等待最终的宣判。危难之际,我只有求助于我的母校――远程学院,希望并请求大家能够给我一点点帮助,和我一起支撑我的生命。

           谢谢,谢谢郑大远程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同学。

           谢谢!衷心地道一声:谢谢!

           求助人:金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