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争当诚信考生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郑州大学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以来,秉承"传授知识,服务学生"的宗旨,规范招生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日常管理,完善支持服务,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受到社会和学生的认可和好评。

           为继续贯彻执行学校"规范考试行为,严肃考风考纪"的规定和要求,反击网络教育在近期出现的不良风气,在2013年秋季课程结业考试临近之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所有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生发出倡议:

           一 、勤奋好学,提高自己。功夫胜在平时,知识贵在积累。让我们努力学好每一章节,做好每一次作业,完成每一次测试,以良好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心迎接结业考试;

          二 、诚实考试,诚信自我。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的立身之本。让我们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展现真实自我,争当诚信考生,在知识和道德的考试中争得双赢!

          预祝全体同学在课程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分团委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学生会

    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