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开展向“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刘旭同学学习的通知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全体同学们:

           6月20日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向“向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刘旭同学学习的通知,并随通知转了教育部《关于追授刘旭同学“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现将通知和决定一并转发大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

    远程教育学院

    2007年6月21日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转发教育部关于追授刘旭同学“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各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关于追授刘旭同学“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教思政[2007]9号)转发你们,请各高校结合本校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向刘旭同学学习的活动。

           各高校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向刘旭同学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向刘旭学习活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四个新一代”要求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的“知荣辱、证正气、促和谐”主题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宣传学习本地本校的先进人物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教育部《关于追授刘旭同学“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200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