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情系郑大 缘在远程"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师生迎中秋电影联谊会隆重举办


          “情系郑大 缘在远程”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师生 迎中秋电影联谊会隆重举办 为增进远程教育学院广大同学及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远程教学学习之外的娱乐生活,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备受广大师生期待和关注的“情系郑大 缘在远程”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迎中秋首届师生电影联谊会于9月22日上午在郑州大上海城步行街奥斯卡国际影城圆满举办。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张进超书记亲率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各部门主任、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出席,近百名学生代表及家属参加了活动,联谊会取得空前成功。 本次联谊会由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07春届学生会策划发起并主办,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至始至终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协助。

         连日来众多学生纷纷致电咨询并积极报名参与。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陆续赶来的学院领导及广大师生纷纷在学生会精心设计的宽幅活动纪念画栏上签名留念,学院也将特别准备的一份份情谊浓浓的中秋小礼送给了每一位参与联谊会的师生。联谊会开始后,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张进超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广大师生予以由衷的慰问并致以殷殷期望。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纷纷上台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郑州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一帆也应邀赶到现场献歌助兴,将联谊会的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节目表演后,与会领导和师生共同观看了奥斯卡国际影城方面特别安排的电影《夜•上海》并于结束现场集体留影。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首届师生电影联谊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广大师生网络之外的文化生活,促进并加强了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联谊与交流。因于远程教育的非脱产校外自主学习特点,远程教育学生活动的有效组织已成为极具探索性的实践课题,尤其是面对面的活动组办,其组织之难、筹办之不易、人力调动之不便、经费筹集之困等都是必须要考虑和面对解决的。

         对此,学院领导适时予以了积极指导和支持,并确定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办法,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联谊会得到了顺利筹办与推宣并最终得以成功举办。通过活动的开展全新展示了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广大师生的风采,展现了学院建院以来亲和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网络教育条件下学院党总支对于管理组织学生活动探索开展的凝聚力和显著成效。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经验也为今后组织类似网络学生活动提供了实践意义上的有益借鉴。此类活动的适时举办对于扩大郑州大学面向社会的办学声誉宣传势必产生积极的影响!

         另悉,此番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联谊会的举办也引起了东道主影城上级、新近挂牌成立的河南文化影视集团公司领导的专门重视,该集团党委书记崔卫对此特意致电慰问并希望此番合作能够成为与郑州大学联姻开展文化活动的先机。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07春届学生会

    郭永振

    2007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