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08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迎新年学生干部座谈会隆重召开


          2008年12月14日上午9点,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迎新年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南校区逸夫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和分团委及校本部学习中心主办,校内学习中心网上团支部和学生会协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及各届学生干部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总支书记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学院网上学生会、团支部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称赞我院网上学生组织的建立健全,在组织建设方面填补了郑州大学网络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在组织机构方面的空白,完善了学院党、团工作的规范,对远程学习条件下的青年组织工作的开展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这对增强远程教育学员心灵家园的归属感起到了有益作用。相信学院网上学生组织的建立和健全,必将带动学院整个学生工作开展的新局面,在今后不断运行的过程中,对全国下属各学习中心学生工作的开展,必将起到很强的示范性作用。

          会上校本部学习中心网上学生会主席及团支部书记就过去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向参会领导、老师和学生作了总结汇报。

          参会的学生干部一一发言,他们就学生活动的组织开展和网上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还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