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情系郑大•我的远程学习生活”有奖征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丰富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学员的网络学习生活,给广大学员提供一个挥洒生活情怀、抒发文学情致的平台,在学院党总支及分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本部网上团支部于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面向全国各学习中心发起并开展了2008“情系郑大·我的远程学习生活”有奖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众多学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以不同的体裁、生动的语言、切身的体会和多样的文体形式,自由抒发和抒写了网络学习生活的苦、乐、酸、甜,本次活动共收到十一个学习中心的几十篇优秀文章!

           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更好地推动学生活动的健康发展,学院特组建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稿件进行认真筛选,共推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郭永振(校内学习中心) 《不了情·我的大学》

    二等奖:王慧英(江苏现代远程教育培训学院)《网络学习—我人生的加油站》

    王宗霞(新乡广播电视大学) 《郑大远程教育,我充电的摇篮》

    三等奖:顾艳林(江苏现代远程教育培训学院)《在郑大的滋养中成长》

    秦栋林(濮阳市图书馆) 《为了让儿子学有榜样》

    杨 娟(校内学习中心) 《子产祠园与远程教育》

    附:征文优秀文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