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远程教育2010年新生参观母校活动圆满结束


           六月六日,由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网上团支部及学生会发起主办的2010年度新生代表参观母校活动如期顺利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任和来自2010年春季入学的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与了活动。

           当日上午9时,郑州大学南校区逸夫楼会议室,学院领导、师生代表欢聚一堂,气氛热烈。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炯炜老师主持召开了师生见面会,许世华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自2001年成立以来所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总支副书记詹爱勤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就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平台,搭起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桥梁。

           见面会后,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南校区远程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教学部、考务部、学生科、质保部、资源部等业务部门,全面了解了远程教育教学管理实施过程,亲身感受了课件制作的录制场景。随后大家乘车赴郑州大学新校区,先后对核心教学区、图书馆、网络管理中心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学员们在新校区美丽的校园中游览,在宽敞的图书馆内感受文化,在先进的郑州大学数据中心机房里开拓视野,亲身感受了作为郑大学子的自豪和骄傲。在学生餐厅就餐后,同学们还到校园假山登高,一览郑大全景。下午,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坐车返回南校区,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母校独特的文化氛围、精益求精的办学作风,领悟了“笃信仁厚,深思勤勉”的校训。促进了师生之间、学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大大活跃了学习生活,也增加了同学们作为郑大学子的自豪感和完成学业的自信心。

    2010春参观母校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