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校内学习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红色游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内学习中心学生会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于7月3日冒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 红色游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

           7月3日9时许,一辆满载郑大远程师生的大巴从学院门前出发开向黄河大堤。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歌声中拉开序幕,熟悉的旋律,亲切的歌词,从师生口中咏唱而出。唱一首红歌,吟一首红诗,讲一个故事,谈一段感受,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追忆党的辉煌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洋溢着青年一代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与热爱。                 

           随后,同学们登上黄河大堤领略了中国母亲河——黄河的壮丽风情,到花园口记事广场冒雨拜读碑文,回顾历史,展望党的新征程。最后,游览了惠济区荷花园和古树苑,观赏着美丽的荷花、苍劲的古树,品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创造的和谐与美好的新生活。

           下午4时,活动在大家的愉悦和不舍中拉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为学生组织的一年一度大型回母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相互结识和交流的平台,她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让他们感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时刻关怀、关注着他们这些平时很少谋面的网络教育学生,一致决心一定以此为动力,提高自己的学习主动性,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