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校内学习中心组织开展2018青春远程校园联谊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学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内学习中心于 6月24日上午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青春远程校园联谊会”。

           联谊会开始,侯铁翠院长、许世华院长分别做了生动的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并希望同学们在远程教育学院学习生涯中,线上交流和线下互动相结合,充分营造互帮互助、共同学习的团结和谐氛围。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开展学习,适应新的学习方式,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此次联谊会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答疑解惑 . 师生交流

            同学们分别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了互动问答环节。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细致解答,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时间管理方面给予了合理优化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第二部分:闪亮青春 . 欢聚一堂

           2017届和2018届学生会的同学们积极策划准备了各种形式的趣味游戏,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和磨练自己的平台。活动中,同学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并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虽是“远程教育”,但同学们的情谊永不“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