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双 节 寄 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07春一届学生会成员及广大学员向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领导、教职员工们致以最为诚挚的敬意并送上我们最为真挚的祝福!并祝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广大青年朋友们在接连而至的五四青年节愉快欢乐!

           无私的奉献注定会化为馥郁的甘霖,真炽的付出总能获得无限的回报!芳草受之于朝露,鲜花得之于润雨,绽放根生于沃土……  万芳竞艳才有繁花似锦,众香吐蕊方现无边醉色……  我们劳动,我们快乐,我们耕耘,我们收获,我们付出,我们得到,我们奉献,我们自豪……

          五一,是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这一天,光荣的问候、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所有热爱劳动的人们的脸上!劳动创造了、创造着我们今天、今后、将来的幸福,劳动给了你、给了我无限的欣慰、充实和快乐!我们为劳动而放歌,我们为成功而喝彩!我们为笑容而宽慰,我们为理解而感动!我们为事业而无憾,我们为人生而无悔……

    春色满园,祝福无边!成功身后,感恩无限……借着这缘分的空间,祝您,祝我,祝他,祝她,让自己永远因为劳动而快乐!让我们因为拥有的青春而精彩!让我们为了明天而奉献!让我们共同分享这节日的快乐!我们歌唱,我们爱国,我们爱己,我们爱人!我们激昂,我们向前,我们舞动,我们进取!我们是继往开来的一代又一代,我们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才!
           祝2008奥运的中国富盛永泰!祝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四季皆春桃李满园!祝普天下劳动者永远吉祥如意!祝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师生永远健康快乐、幸福如意!祝所有的青年人在这春天的五月、在人生的春天永葆青春、与时俱进、欢乐开怀……

    2007春届学生会  郭永振 即兴谨贺
                 2008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