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数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时10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2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70余个校外学习中心线上观礼院领导刘学民、张志远、郑发展、张玲、邱红、崔波及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李向丽教授、土木工程学院李天教授、基础医学院杜英教授、商学院张复生教授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学院副院长邱红主持。


    学院副院长崔波介绍2020年毕业生情况,学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宣读《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20届秋季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学院副院长张玲宣读《关于2020年6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决议》并主持授位仪式。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授位。


    教师代表商学院教授张复生、毕业生代表康喜娟分别发言典礼现场观看了校外学习中心毕业生代表录制云端学子有话说”视频。

    F0F98

    院长张志远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向出席典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

    他讲到2020年毕业生就读远程教育的这几年里,正是郑大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重要发展的一个阶段,也是学校继续教育迅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信心坚定,努力展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责任担当。

    张院长分享了四个词:善为、善学、实践、创新。并希望同学们发扬郑大人“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校风精神,以更高的视野、更大的智慧走向人生更广阔的舞台。

    FDE88

    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发表了毕业赠言,在送给毕业生的话中,他着重了五点,第一,支撑同学们一生发展的最重要的不竭动力就是家国情怀;第二,优秀的品德是支撑人生辉煌的基础;第三,要让理想照进现实,建议大家设立一个有梯度的人生目标;第四,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让学习成为一种日常的修炼;第五要学会与自己妥协,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

    书记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砥砺前行、不断超越,续写决胜未来的绚丽篇章

    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在激昂高亢的歌声中,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