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数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飞。3月28日,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仪式由副院长邱红主持,党委书记刘学民、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张玲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杨卫忠教授、药学院杜斌教授等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本次典礼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两百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数千名毕业生通过云端进行线上观礼。

    典礼上,郑发展副书记和张玲副院长分别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21届春季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2020秋季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决议》,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学士学位获得者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分别发言。

    最后,刘学民书记作毕业赠言,嘱咐大家在人生的课堂上,永远没有毕业和结业;要轻装上阵,砥砺前行;要常怀感恩之心,才能终身受益,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工作愉快、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