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关于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梦   魅力郑大情”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配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郑大学子人文情怀和文化素养,展现莘莘学子浓厚的文化底蕴,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团委、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本部学习中心,联合举办2013年“美丽中国梦、 魅力郑大情”征文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

    二、承办单位;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团委、校本部学习中心

    三、活动时间:2013年4月1日起,4月25日止

    四、参加范围: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学生组参赛人员须是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已经注册的在校生(已毕业学生谢绝参赛);教师组参赛单位须是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参赛人员须是分管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教职人员。(非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的其他单位和个人谢绝参赛)。

    五、题目自拟

    要求题材新颖,扣题紧密,积极向上。张开梦想的翅膀,让美丽的梦想变成现实,让美丽的梦想助你成功!

    六、参赛要求

    1、所投征文应为作者原著,作者本人对所投稿件文责自负。禁止抄袭、拼接现象。

    2、教工组请注明参赛单位、作者姓名、移动电话和邮寄地址;学生组须注明学号、姓名和所属学习中心。

    3、参赛文章一律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投稿,作品请发送至:mayin@zzu.edu.cn

    七、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4月25日。

    八、评奖办法

    1、学院将聘请相关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参赛单位、参赛人员进行认定评审。征文作品要求原创,凡抄袭者,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2、本次比赛学生组和教师组各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于积极参与本项活动的学习中心,设组织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将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刊登到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刊。

    3、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将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告。

    网址:http://www7.zzu.edu.cn/dls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团委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本部学习中心

    201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