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02年大事记


    l  2月27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高厅【2002】2号《关于对北京科技大学等21所高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批复》,郑州大学被确定为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

    l  3月,郑州大学下发《关于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确保我校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l  5月上旬,为适应现代远程教育的工作需要,远程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由以前的远程教学部,改设教务科、教学资源部。

    l  5月中旬,经郑州大学主管校长申长雨(常务副校长)协调,人事处选派两名教学与资源管理人员到远程教育学院工作。

    l  7月3日,郑州大学召开现代远程教育招生与教学工作会议,申长雨常务副校长、教务处、各试点专业院(系)与远程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学资源部同志参加了会议。

    l  7月27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首次招生考试顺利举行,共录取新生1721人 (免试43人)。

    l  9月19日上午,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申长雨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现代远程教育迎新与教学工作协调会议,校办、教务处、宣传部、远程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l  9月24 -27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首届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报到新生1627人。

    l  9月26日上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申长雨,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贾秀国,河南省委宣传部教育处处长,校长办公室主任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l  10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文成、科研外事处处长荣西海到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检查与指导工作,院长王宗敏、副院长王其顺、张进超陪同调研。

    l  11月16日,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赴林县红旗渠参观学习,学习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