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05年大事记


    l  上半年,随着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规模的扩大,技术支持平台的开发,在全院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教学模式大讨论, 摸索出了一套适合我校情况的教学管理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学生的欢迎。

    l  9月,远程教育学院张子蛟、黄喜民牵头研究开发网络教育技术平台,为建设远程教育招生报名与录取、教务教学、考务、学籍、学生与学费管理支撑平台奠定了基础。

    l  9 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专业院系扩大到16个,增加试点专业,设置本科专业23个,专科专业15个。

    l  9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面向全国招生,在浙江设立第一个外省学习中心:浙江今明专修学校校外学习中心。

    l  10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开设药学、土工工程本专科层次专业。

    l  12月,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根据工作需要,成立招生办公室,考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