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07年大事记


    l1月23日,由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组织的首届学生迎新春座谈会在南校区逸夫楼301教室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2006级秋季班学生代表及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座谈会上成立了首届校内学习中心远程教育网上学生会,加深了与会学生对远程教育的了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

    l  1月24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在逸夫楼3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06年秋新生班委首届座谈会。学院各部门的负责老师和学生所在学习中心的全体班主任同时出席。

    l  3月22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特邀公共管理学院蒋美华博士为全院教职工作题为《建设服务文化,打造服务品牌——和谐服务的建构及其有效运作》的报告。

    l  3月26日,郑州大学印发《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教师聘任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教师工作职责,规范教师聘用与管理。

    l  4月7-8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7年春季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l  4月11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刘罡同学,2002级临床医学本科生柯其广、张君同学,分别以402、303、301分的成绩,顺利考上硕士研究生。

    l  5月20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7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同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向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全国40多个校外学习中心进行直播。

    l  5月23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远教杯征文”活动,共推选出优秀文章八篇。

    l  5月26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组织“我爱远程,感受郑大”参观母校活动,来自远程教育学院校本部学习中心的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l  7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制定《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管理办法》,按项目制进行课程资源建设与管理,与教师签订《网络课程委托开发合同》。

    l  9月22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举办“情系郑大 缘在远程”迎中秋首届师生电影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各部门主任、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出席,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l  10月27-28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7年秋季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l  11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

    l  11月7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申报的三项成果荣获2007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分别是:《计算机网络工程》网络课件、《普通心理学》网络课件、网络教学在《综合日语》课程上的首次应用。

    l  11月21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制定《郑州大学远程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管理办法》。

    l  11月25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7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远程教育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校本部新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l  12月1-2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7 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

    l  12月14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上团支部组建会议暨三届学生干部首次联席座谈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逸夫楼301教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