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08年大事记


    l  1月10日,远程教育学院将《关于认真学习徐光春书记视察我校时重要讲话的通知》转发给全院师生学习。

    l  4月19-20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顺利完成2008春季课程期末考试与2008年春季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l  5月22日,郑州大学新成立江苏现代远程教育培训学院、无锡市机电工业技工学校、中共宿迁市委党校三个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

    l  6月1日,郑州大学2018年春季现代远程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共有毕业生2000余人,涉及28个学习中心,14个本科专业。

    l  6月28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南区逸夫楼举行“2008之夏迎奥运学生活动”。学院招生老师及校本部学习中心各专业班主任、学生代表40余人参与了活动。

    l  9月20-22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召开全校远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远程教育学院16个试点专业院系的教学系或教研室主任与教务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就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计划、突出远程教学特点、编写远程教材、教学管理激励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

    l  9月27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启动第一批网络课程更新工作,并组织教师培训会,提高了教师教学信息化水平。

    l  10月25-26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8年秋季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l  11月13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教材建设启动会议”,学院领导、郑州大学出版社以及参与教材编写的专业院系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教材使用对象的特点、教学内容组织形式、实用性、编写体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最后确定了教材建设的进度安排和质量保证机制。

    l  11月23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8 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

    l  12月14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迎新年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南校区逸夫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及各届学生干部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l  12月16日,郑州大学下发了《郑州大学关于开展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观摩暨评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检查远程教育教学质量。同期开展了远程教学观摩活动,以院系为单位组成观摩小组进行教学观摩。

    l  12月30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08年度教学管理工作总结会议,来自16个专业院(系)的教学管理人员、远程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和各部门主任以及教学、资源部和考务部的全体同志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