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2年大事记


    l 3月6日,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女工委组织全院女工开展妇女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l  3月27日,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12届春季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33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l  4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召开2012年春季开学典礼。远程教育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校内学习中心的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校本部以外的11省份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在异地实时收看了开学典礼的网络实况直播。

    l  4月14-15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顺利完成2012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

    l  5月26-27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2年春季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

    l  6月14日下午,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和大学路街道工委“街校共建”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逸夫楼1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二七区委组织部、大学路街道党工委领导及远程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成立仪式。

    l  9月12日,郑州大学发布了关于表彰2012届秋季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33名春季优秀毕业生和57名秋季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l  9月18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南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院系教学工作研讨会,学校相关教学院(系)主管领导、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目前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l  9月29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201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校本部学习中心的学生现场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12省份的学习中心进行现场直播。

    l  10月20-21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顺利完成2012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

    l  11月24-25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南校区逸夫楼举行2012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102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l  11月22日,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余社平副院长一行到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考察调研。远程教育学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l  11月29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座谈会。

    l  12月28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第三次民主管理大会在新区网络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及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