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0年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研修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87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干部综合素质研修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郑州市第五中学顺利举行。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书记王海方,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第三项目部主任何伟主持。来自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及其所属单位的近10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致辞,他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概况。他指出大学教育涵盖着三个方面的人才培养体系,即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继续教育(学历+非学历)。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继续教育将日益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习总书记在十二大报告中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办好继续教育。他表示,本次培训是郑州市第五中学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又一次良好合作,是两个单位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的机会与平台,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各位学员感谢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并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培训机会,真正静下心、放下事,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学习中来;二是端正学风,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研讨,做到学以致用;三是严守学习纪律,塑造郑州市五中骨干教师良好的形象。同时表示,他们会把此次学习作为自己提升素质、增长才干的契机,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

    根据郑州市第五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的特点和实际需求,本期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教学研讨、分组讨论、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开展教育改革动态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毛泽东诗词与中共党史、孝德与执行力等专题的面授,结合郑州大学慕课习平台的教师在线工作坊、中原文化(行为篇)等在线课程进行为期五天的教学和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刘学民书记致辞

    张天佑校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