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8月2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承办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第一期举行了开班典礼。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专项办公室主任赵洁琼主持。

    刘学民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首先来自全省各高校本期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现状发展战略,以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概况。他指出,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是师资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和重要内容。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职业认识和教育教学水平,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河南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发展副书记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通知》,赵洁琼主任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随后,学院领导为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授班旗。

    为了办好本次培训,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调动和整合校内外优质培训资源,从培养方案制定、疫情防控安排、后勤保障服务方面周密安排尽全力为培训学员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确保本期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分两期,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20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下+线混合式培训模式,线下培训7天,线上培训13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业理念与规范”、“教学理论与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四大模块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领导为培训班授班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