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0年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权益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818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然资源和规划局权益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附近爱美乐酒店第一会议厅顺利举行。郑州市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建欣,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第三项目部主任何伟主持。来自郑州市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的60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致辞,他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概况。他指出本次培训是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首度合作,是位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的机会与平台,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郑州市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建欣发表讲话。他指出,安排此次权益工作管理培训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所有者权益工作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大家工作的关心和期盼。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这次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培训内容丰富,学习形式灵活,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很强。他要求学员们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维护团队形象。在培训期间,要尊重老师,团结互助,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树立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心无旁骛,用心学习,专心思考,静心体悟,认清自己在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武装头脑,完善自己,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在有限的学习时间中实现巨大的进步,思想上提高,工作上突破,学以致用,用之必精。此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希望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用创新的思维,立足岗位职责,解放思想、拓展视野,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带着问题进行学习,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解国之忧,排群众之难。

    本期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聘请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领导、高校从事自然资源权益管理研究的专家学者及业内精英等组成师资,对学员开展履行所有者职责,落实所有者权益、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管理框架和工作思路、土地使用权出让处置中涉及的规划、评估、资产管理、土地储备综合政策与专项工作等为期两天的教学和培训。

    (第三项目部供稿  0371-67767894

    郑发展副书记致辞

    李建欣副局长发表讲话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