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沭阳县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10月19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沭阳县税务局主办,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承办的“沭阳县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顺利举行。沭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延权,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红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沭阳县税务系统6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红致辞,她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概况。她指出本次培训是沭阳县税务局与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首度合作,是单位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的机会与平台,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沭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延权发表讲话。他指出,郑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已进入世界“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因此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做到有备而来,满载而归。为此,祁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审时度势”,务必端正学习培训态度,借助郑州大学学习教育平台,静下心来研学一些新知识、新思想、新观念,努力在课堂上汲取营养、在岗位上练就本领、在工作上强化效能。二要“自我加压”,务必把握学习培训机遇,在学习培训期间,坚持联系实际,勤于思考,学有成效,积极把这次委外培训变成思想上的“吸氧仓”、知识上的“加油站”,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三要“循规蹈矩”,务必保证教育培训效果,要有大局观念、集体观念,培训期间务必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相关培训制度,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外出学习要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培训班分四期开展,每期七天,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解读、税收改革动态分析、中原文化与三大精神、国际关系及经济金融形势等专题讲座,并赴兰考实地学习焦裕禄精神。

     

    (第一项目部供稿  0371-67767653) 

    开班典礼现场

    C9C5

    邱红副院长致辞

    11CF6

    戚延权副局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