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0年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上云”赴郑名企访学班顺利举办


    10月18日-20日,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上云”赴郑名企访学班在郑州大学举行。

    为举办本次访学班,我院院长助理周俊带领第五项目部工作人员与对标企业积极沟通协调,设计访学课程、现场教学路线、整个过程精心筹划。共安排学员赴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家郑州市知名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访学交流。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分享交流、座谈等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来自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干部和襄阳市优秀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们通过研学活动开阔了眼界,感知到新科学技术在实际企业场域中的应用,受训单位对此次访学培训给予了高度赞扬及肯定。

    本次访学是一次精英荟萃、思想交锋的盛会。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教育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马振刚、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法启、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张磊、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域售前经理余国涛等人,就“企业上云”在河南的政策、安全性、优势、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智能化建设规划服务与学员进行分享、交流与互动。

    深入企业开展访学,是我院积极探索企业培训的新路径,也是我院全方位面向市场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访学,学员收获颇多,不仅对郑州的发展、郑州企业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且重点学习到“企业上云”在企业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经验,对于重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创造企业价值提供有利帮助。同时也探索出了我院非学历培训的新方向,意义重大。